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亲身经历 > 勇气

伟大母亲拒绝堕胎连体双胞胎 顺利生产

时间:2011-09-09  来源:LifeNews.com  作者:Steven Ertelt  

twins.jpg

当这位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母亲,知道自己怀上连体双胞胎,她拒绝了医生的堕胎建议,并且已经顺利生产。来自伊利诺伊州马伦戈的阿曼达·舒尔敦,拒绝堕胎,她认为应该让上帝掌握命运。

舒尔敦是一个虔诚的天主教徒,她拒绝终止妊娠,并且给两个连体女婴取名为“信心”与“希望”。今天,舒尔敦发表了标题为“上帝真好”的博文,她说她的女儿均在周二出生。

“信·罗丝玛丽、望·莉莉安,均在2011年9月6日出生,两人共重8磅10盎司,还在出生时哇哇大哭、小脚乱踢。”舒尔敦说道,“两个宝宝身长15.5英寸。爸爸妈妈都为她们感到骄傲。她们出生的时间是上午9点24分,于是我们在每天的同一时间,庆祝她们二人共享的美好生命。两个孩子长着柔软的棕色发毛,以及可爱的眼睛。”

“上帝是美善的,他知道他正在做什么。”舒尔敦说道,“9月6日是个奇迹发生的日子,我在这一天,生下了两个最美丽的连体双胞胎。”

她还提到,当她通过剖腹生产术,诞下两个孩子时,医生和护士都惊讶不已,说这是个“奇迹”,并且在日后的妊娠中,我有可能可以通过顺产的方式生孩子。

“为这来自上帝的珍贵礼物,我感谢每一个为小宝宝祷告的人,”舒尔敦说道,“我整天坐着耐心等待,只等立刻把她们抱在怀里的那一刻。我喜极而泣,上帝把她们造的如此完美。我不能用言语表达,我是多么的爱她们。”

舒尔敦还没有公开任何新生儿的照片,但她最终还是想这么做。“因为我想展示上帝创造的真正美丽的造物。”

据“教会报导”在舒尔敦怀孕第一时间的报导,舒尔敦是一个单亲妈妈,在四月一日得知她怀上了双胞胎。几天之后她被告知怀上的是连体双胞胎,并且两人是在心脏部位连体,几乎没有存活的可能。此时她的医生建议她堕胎。

阿曼达再也没有回到医生的办公室。但随之而来的黑色日子,她陷入沮丧和孤独中,此时她身边的许多人都反对她的决定。

据芝加哥太阳时报上的大众评论,舒尔敦说:“一些人真心支持我,并且认为我做的是对的事情……但其他一些人却没有如此认同。他们会说类似‘孩子会受苦’、‘孩子寿命很短,留下她们是一种自私’、‘她们无论如何都会死去’一类的话。”

这对连体双胞胎分享大部分的内部器官。其中有一个没有生长出下体,所以她们中间只有两条腿。舒尔敦在周一在医院接受治疗,并且在在芝加哥大学医疗中心待到她生产。她说,当她公布自己怀上连体双胞胎的事实后,博客上众人的反应,与之前她家人和朋友的反应差不多。一些人支持她的决定,其他一些人说她应该堕胎。

“你知道,唯有你愿意将整个生命奉献给孩子时,你才是个真正的母亲。”阿曼达说道,“不论发生什么,我将会永远爱着我的孩子。”

翻译:田靓雯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