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亲身经历 > 梦魇

女医生透露的堕胎真相

时间:2011-08-01  来源:新华健康网  作者:佚名  

作者是上海医院的主治医生

这件事是我一个妇产科的朋友讲的。

有一个女孩儿,十六七岁的样子,怀孕大概有三个多月了,被她妈妈带来医院做人流。手术前,女孩担心地问我朋友:“宝宝在被流掉的时候会不会痛啊?”我朋友愣了一下,犹豫了半天说,好像不会吧,三个月的胎儿还未发育到那个程度。 手术后,女孩躺在病床观察了几天。有一次,护士在为女孩换点滴的时候,女孩突然就问护士:“三个月大的宝宝流出来是不是跟剥皮的青蛙肉差不多?”

护士说,你听谁说的啊?!女孩压低声说:“那天医生跟我说宝宝不会痛的。可是为什么我这几天晚上总是梦到一只像剥皮的青蛙差不多的怪物,浑身血淋淋的,好像在找什么东西,一边找一边说痛,说有东西把它夹碎了,好痛啊。我忍不住问它在找什么,它说它冷,想回到妈妈的子宫……”

我那个朋友也挺相信那些东西的,她说做人流本来就是一件伤天害理的事。她说,她曾经梦见一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坐在她床边,一直重复着说:“我好不容易才排到的…好不容易才轮到我投胎的……你好狠啊…好不容易排到……”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