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简要问答

一般问题

时间:2010-06-28  来源:原创  作者:webmaster  

孩子在出生前是没有生命的吗?

:自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一刹那,生命就已经开始成长,并将孕育成活,不可逆转。堕胎就是杀害生命。

堕胎对社会有什么危害?

:精子和卵子结合的一刹那,代表着一个生命和他/她随之带来的财富、名誉等所有物质和非物质的事情都已经产生,并将按计划到来。他/她的亲戚朋友、人际关系网络等等也都已经产生或将相应而来。堕胎不仅终止了一个人的人生计划,而且还扰乱无数人的人生计划,对社会的危害不可估量。

迄今为止,成活最小的早产儿的孕龄是多长?

:21周零6天。

有人说很小的胎儿无疼痛感觉,可以堕胎,对吗?

:就像我们不能杀死一个没有疼痛感觉的人一样,我们同样不能杀死一个没有疼痛感觉的胎儿。

如果不充许堕胎,人口会过剩,我们会变穷吗?

:对,人口越多,人均占有的资源就越少。所以过去才有些国家会去占领其它国家的领土,屠杀其他民族来获得更多的财富和资源。现在这么做可能不太方便了,但是我们可以屠杀那些还没出生的孩子。

屠杀自己的孩子,无论能使你得到多少财富,你都不可能得到幸福。一个靠屠杀柔软生命来获得财富的社会是不能长久的。

如果发现胎儿畸形或有缺陷等是否可以堕胎?

:这个问题等同于:是否可以杀一个畸形或有缺陷的婴儿,当然不行!人不是在分娩时才“出生”,人在卵子受精或母亲怀孕时就已经“出生”了。

生命的价值不能用他/她的健康程度来衡量,更不能以此来决定其生存的权力。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母亲终生抚养畸形或有缺陷的孩子,不离不弃,创造了很多爱的奇迹。每一个母亲都不愿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任何缺陷,但如果事情不幸发生了,就请接受他/她,因为他/她是你的孩子,他/她信任你,愿将生命托付于你。 尽管他/她的身体可能有缺陷,但他/她的灵魂是完美的!

我曾经堕过胎,怎么办?

:我们不能改变过去,但能改变未来。“每一个圣人都有一个过去,每一个罪人都有一个未来”。知错,并真诚忏悔,就能成就美好的未来。如果可能,可以尝试做一些下面的事情,以尽快摆脱过去的阴影:

  • 传播堕胎的真相,劝更多的人拒绝堕胎,挽救更多的生命。
  • 如果可能,且经济条件充许,可以帮助或收养孤儿。
  • 如果可能,且经济条件充许,为那些没有经济能力的未婚妈妈提供帮助,帮助她们渡过难关,生下孩子。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