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咨讯 > 新闻

“终止堕胎”行动:芝加哥医院呼吁妇女停止堕胎

时间:2011-02-11  来源:Time  作者:  

生命中有许多决定是不可挽回的,而堕胎不应该成为其中之一。这周早些日子,芝加哥论坛报道称,芝加哥医院是唯一一家,提供终止堕胎服务的罗马天主教医疗中心。因为在堕胎的第二个阶段的三个月时间里,子宫颈先是被插入捆状的干海藻,又称大型褐藻,如果此时孕妇有放弃堕胎的念头,是可以终止堕胎的。海藻会被移除,子宫颈可以自然收缩。胎儿则可以继续生长。

这并不是天主教医院第一次出现的新闻。去年十二月,凤尼科斯主教坚决开除一家医院的教籍,因为医生为了挽救母亲的性命而决定终止妊娠。

终止堕胎是有风险的。它有可能导致早产、流产,使原本痛下决定的人雪上加霜。一项纽约大学2009年的调查表明,1/2的终止堕胎者出现早产现象,且婴儿都没能存活下来。卡辛·哈蒙德是西北大学富爱博格医学院,妇产科学科副教授。他在芝加哥论坛上说道:“这是非常复杂的过程,改变了宫颈的化学运作过程。当中需要的干预措施还尚不明晰。”

当中涉及的职业道德也尚未明晰。显然有一些在“复活医疗中心”终止堕胎的女性,并不是完全自己做的决定,而是被一些反堕胎者劝说,这些人通常被医院称为“马路顾问”,他们常聚集在地方的一些堕胎诊所外。

自十月份以来,有四位女性被反堕胎者劝说,而重新考虑是否堕胎;而医生帮助其中三位终止了堕胎。当中一位28岁的女性(芝加哥论坛并没有确认身份),表示她得到了释放,当她在堕胎诊所接受一位热心劝说者的帮助,搭乘他的车回了家,并且意识到堕胎是个错误的决定。她已经移除子宫颈内的海藻物质。

翻译:田靓雯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