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宗教 > 基督教

华理克牧师:没有“意外的”孩子这回事

时间:2012-09-12  来源:基督邮报  作者:Stoyan Zaimov  

“有意外的父母,但是没有意外的孩子,”华理克说,“有不合法的父母,但是没有不合法的孩子。你们的父母可能没有计划就生了你们,但神有计划,”华理克牧师在得克萨斯州贝勒大学(Baylor University)费雷尔中心的关怀网中心宴会上说。

这一宴会是该组织年度“生命庆祝”活动的一部分,吸引了大约1000人,据WacoTrib.com报道。关怀网中心是一个以信仰为基础的怀孕中心,介绍中说它的使命是“提供人文关怀、实际的帮助以及准确的信息,给面对计划外怀孕或有过堕胎经历的男女;推广婚前节欲;吸引人们把焦点放在耶稣基督上,荣耀神。”

华理克牧师也经常讲到反对堕胎,在这一活动中,他说政治并不是要将美国拉回正确的道路上。

“在政治层面,美国得医治是不会发生的,”这位马鞍峰教会的牧师说,“只有在十字架的根基上、在教会、在社区中、在像关怀网这样的组织里,在这些人们互相帮助的地方,才会有医治。”

在讲话中,华理克牧师提醒听众,摩西在沙漠中遇到了燃烧的荆棘,也就在那时,他被呼召要服侍神和他的子民。将圣经中出埃及记的故事与为人父母相联系,这位牧师说,基督徒要为那些“不能为自己讲话”的人们站出来发声,主要是每年被流产的成千上万的胎儿。

“想想这些还没有看到阳光的无辜小生命们,”华理克牧师继续说,“仅仅因为你不能做一些伟大的事情,并不意味着你什么都不能做。你或许没有100万美元,但你有属于你的一些东西。”

华理克牧师最畅销的书《标杆人生》(The Purpose Driven Life)是基督徒所著最成功的书籍之一。这位畅销书作者提醒观众,这本书的第一行是“它不是你决定的”。这本书也分享了尽管财政并不艰难,他为何在同一栋房子里住了至少22年,并保持着与成为美国最知名牧师之一之前同样的生活方式。

过去的关怀网活动参与者也包括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克·赫卡比(Mike Huckabee)和前美国参议院里克·桑托勒姆(Rick Santorum),和前阿拉斯加州州长、副总统候选人萨拉·佩林(Sarah Palin)。

“他们都有着同样的平台,他们相信同样的理念,”关怀网中心的一位前志愿者说玛丽(Mary Villarreal)说,“我认为,让他们前来讲话,会帮助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到这里的工作上。”

在马鞍峰教会上周的布道中,华理克牧师再次谈到尊重生命、婚姻等相关理念的重要。

“你不必因作为一名基督徒支持圣洁的生活、性的纯洁以及婚姻的神圣的世界观而感到抱歉。你不必因此道歉,因为每个人都投票给他们所相信的信条,”华理克在布道中告诉马鞍峰教会的数万名会众。
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