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宗教 > 灵修

小孩永远是上帝赐予的礼物

时间:2001-06-07  来源:SMTV  作者:清海无上师  

清海无上师以英文讲于美国佛州小中心 2001.06.07

如果你无意间有了小孩,别担心,那是上帝为了某些理由赐给你的礼物。在高等的灵界里,如果你想要小孩,没问题!你不需要一个丈夫,和这里不一样,也没有人会因为你没有丈夫而嘲笑你。你只要自己制造小孩就可以了,很简单!你可以坐在那里说:“我要一个小孩。”然后往较低的境界看下去,因为当你想要小孩时,通常会从较低的境界领养,这样他就能提升上去。就像在这里,我们去孤儿院领养小孩,如此他就能跟我们一起住在家里,过比较好的生活。有些母亲基于处境不佳、情况不便或碍于名誉等因素,而不想照顾小孩或无力抚养小孩,当然你也可以从她们那里领养。

从高境界往下望低一点的境界,你看哪一个灵魂可以选,而且你又喜欢,就问那个灵魂是否想上来当你的小孩。如果他愿意,你只要坐在那里,那个小孩就会上来找你--从光的中心出现。你们全家坐在一起,集中注意力,中间会有光,而小孩就从光中诞生,他就这样在即刻之间来到你们家。有些光可能看起来像朵莲花,而小孩就从莲花中诞生,马上成为你的家人,而且灵性等级也立刻提升。就好像你被贵族家庭或总统收养,不管你的出生或背景为何,你就顺理成章地成为总统的小孩,成为“第一家庭的小孩”。是,就像这样!

不是结婚证书重要 而是新生灵魂重要

不过在我们的世界里,一个人有可能未婚怀孕或被丈夫遗弃了,她一定要有结婚证书,否则就不能称那个人为丈夫。如果他不愿意,那么很多人就会嘲笑她之类的。但是不应该如此!这个世界就是这样,人们存有竞争的心态,并以物质和批判的角度来看待事情。世人太在乎无聊的名声和名誉,那些都是空洞不实的,所以不应如此。但我们的世界还在很低的等级,无法接受没有婚约的爱或未婚生子之类的事,还不能,还有很多地方的人不能接受;有些地方确实已能接受,这样很好。单亲妈妈抚养小孩也许比较难,不过也没问题,名誉不会比已婚妇女差,依我看不会!不过依照许多人的看法也许会,真是遗憾!

我们应该以全然的爱、荣耀、关注和喜悦来欢迎一个新生的灵魂,这样那个灵魂才能发展成有用的人,成为灵性的众生,那才真的是他出生为人的用意。我们的世界有许多不正确、先入为主的偏见,这些偏见对我们及相关的人伤害很大。如果我们批评遭遇那种情况的人,就表示我们的灵性层次还很低,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是上帝的旨意。如果上帝要给这个灵魂一个机会做人,尤其是成为修行家庭的小孩,也许就会这样安排。他的诞生不是任何人的错,就算那个跑掉的人也没错,他只是一个工具、一个后门,好让这个灵魂可以悄悄进入一个灵性提升且开悟的家庭,如此他才有机会遇见师父,成为灵性解脱的众生。

无数灵魂正在等待

很多灵魂在无形的境界徘徊、等待,他们渴望下来成为修行人,诞生在修行家庭,成为修行家庭的一分子,这样他才能马上见到师父,不用再去寻找,不用被责任、阻碍或各种麻烦困扰!假如你是出生在一个修行家庭,当然你就会成为修行人,在出生前已经是胎里素了,年纪一到就随时准备好要印心。因此有无数的灵魂在徘徊,等待降生到你们家庭。有时他们可以正大光明、荣耀十足地进来,但有时却必须趁你不注意时,悄悄地从后门利用不同的方法潜进来。

所以不要鄙视这些众生,不要瞧不起将他们带到世上给我们的工具。其实以灵性的观点来看,婚姻的意义应该就像这样:每当你们以肉体的方式表达对彼此的爱时,应该也要记得:“这是一个自我奉献的机会,我可以提供自己的身体当作庙宇,让一个新生命降临,并让在世明师带他解脱。我愿意给那些渴望来到这个世界的兄弟姊妹们见到在世明师的机会。”

让灵魂有投胎的机会

灵魂并非都能遇见在世明师,因为如果他们的时间到了,就得很快投胎到别处去;而在那里,在那个国家或那个时代,他们不一定能遇到明师。所以每当有明师驻世,灵魂就会十分渴望,祈求能够下来。但是许多灵修者到后来却不想再给其它众生有此机会,他们采取避孕措施,只享受肉体之爱,却舍弃那连带的高雅目的,也就是提供其它众生投胎到灵修家庭的机会。

当然,我不是在告诉任何人该怎么做,而只是在说你们想要听的,或某些人想要听的,万一你们看到一些类似的情况,比方说我们同修有人有了小孩,却没有那张正式的证书--上面盖一个戳印,证明双方结为夫妻,或谁是亲生父亲之类的。每个人都是上帝的子女,不管是谁带他们来到这个物质世界,都只是一个工具而已,只是使那个灵魂能降生此地、遇见在世明师,并得到解脱的工具。

这种机会百千万年难遭遇,你们可以看得出来那是多么地困难。即使任何明师来了,有多少人要跟随修行?然后有多少人会持续留下来?就算留下来,又有多少人真正在修行?非常少!每天有多少新灵魂来到这个世界?可是却没有很多新同修加入我们的大家庭。所以任何直接降生到你们修行家庭的新生灵魂,只有这个目的,就是为了要修行,因此他才来,不必怀疑,也不用再考虑。所以任何时候同修有了小孩,都要欢迎他,并尽量帮助他!
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