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咨讯 > 新闻

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签署修正版堕胎法

时间:2012-03-07  来源:美国中文网  作者:  

美国中文网据《今日美国》报道,周三,弗吉尼亚州州长麦克唐纳正式签署通过修正版堕胎法,要求该州女性在堕胎前进行腹部超声波检查。该法律将从今年七月生效。

在过去的三个星期,该法案不仅遭到了来自女性权益组织的强烈抗议,还将弗州推向了风口浪尖,专栏作家,时政脱口秀和喜剧脱口秀主持人纷纷拿弗州开涮。

自2011年共和党在参、众两院获得掌控权后,此前一直未能通过的保守派立法开始抬头。

修正版堕胎法最初要求妇女进行阴道插入式检查。但遭到了女权运动者的嫉妒不满。上周六,500多名抗议者聚集在华盛顿国会广场进行抗议,民主党立法者也称该项议案的共和党支持者是在助长“法定强奸”。麦克唐纳州长终因顶不住压力而做出让步,只要求做非侵入性的腹部超音波检查。
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